沈从南

脚跨多坑/墙头多/

【夏彦x你】分开八年的青梅竹马突然出现在眼前



   *论坛体

   *沙雕ooc预警

   *能接受请往下看

   *有表情包出没

   *有剧情bug

   *希望能甜到各位


1L 楼主

如题.


楼主是个律师。今天一个小姐姐委托案子,小姐姐说她找了个侦探一起调查。

到地方一看,好家伙这不是和我分开八年的青梅竹马吗?!



2L 

哈哈哈哈哈这波是竹马降临在你面前


3L 楼主

回来都没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我记住了


4L 楼主

他说回来正好忙一个委托所以没有联系我,毕竟我这个青梅竹马善解人意当然原谅他啦!但是!有一说一,他真的越来越好看了。见到的第一眼,我的天那个眼睛kirakira闪闪的,是人间天使!!!



5L

现实·青梅竹马版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6L

附议楼上


7L

楼主这竹马怕不是无中生友吧


8L 楼主

竹马简称X好了,因为某些原因,X从小是在我家长大的,我们两真的是彼此最亲密的人。直到他被首都大学特招变成八年没见断了联系。

不信看图

【幼/儿/园两人手牵手.jpg】



9L

woc楼主和竹马好可爱!!!


10L

啊这我可以!你们发现没有竹马没看镜头!他看的是楼主!!


11L

楼主牵手,我也牵手,我和楼主贴贴


12L

但凡有一粒花生米…

13L

不是吧阿sir这也能贴?竹马警告


14L 楼主

因不可抗因素在调/查案子时,楼主做X的助手。


15L 楼主

《分隔八年还有默契的青梅竹马你喜欢吗?》

 

以前我们也经常玩他扮福尔摩斯,我是助手华生的游戏,当年同班同学都知道hhhhh



案子细节没法细说反正最后胜诉了,事后X邀请我吃饭,楼主以整理后续工作拒绝了。


16L

楼主竟然拒绝和竹马吃饭


17L

楼主竟然拒绝和竹马吃饭+2


18L

楼主拒绝和竹马吃饭你不是人!


19L 当年嗑的cp成真了吗

woc惊现当年同班同学


来回劈叉回复当年嗑的cp成真了吗:woc楼主当年同学!笔给您求问当时发生什么!


傲娇怪回复当年嗑的cp成真了吗:递笔


20L 楼主

不是我不想去是真的要整理后续工作还要写报告呜呜呜呜社畜的苦谁能懂



21L 当年嗑的cp成真了吗

接住上上面的笔,我写!


大家看我名字!当年我们这届(特别是我们班)大家都喜欢嗑一对cp,就是楼主x竹马。


现在看这贴我cp还没成哭了

当年楼主和竹马可是靓仔靓女,一个全年级第一,一个第二。长得好看学习又好能不喜欢吗


最开始这两人进教室的时候大家还以为是小情侣一起进来了,竹马眼里只有他的青梅懂吗那画面简直了。


每天上学看着他们两人一起进教室,放学看到竹马骑着自行车带着青梅回家。有时楼主有事要晚点回家,竹马就一直陪着楼主,就我看到的而言基本上一直粘在一起。


哦对!有次班里人不知道谁先发现竹马和楼主头发香味一样,结果整个班全在起哄哈哈哈哈哈当时两个这么优秀的人肯定很多人喜欢,X有些时候有迷妹来向他表白,X全拒绝了。


仔细想想好像没看到过楼主被表白,估计全被X挡住了。X也不是对谁都好,他真的把所有温柔的一面全留给楼主。我们这些同学上去搭话都是不冷不热的态度保持着完美社交距离。

大家看看我写了这么多这对cp好不好嗑还要糖我还能写!这么多年过去我还以为能稳在一起呜呜呜呜呜


楼主回复当年嗑的cp成真了吗:所以我没桃花全是X帮我挡了?!


22L

看楼上写的这青梅竹马不在一起我倒立!


23L

民政局我搬来了什么时候进去结婚?!


24L

你们还记得楼主写的分开八年吗!草!


25L

啊这突然刀起来


26L

X为什么和楼主分开八年,这要是没分这不就近水楼台先得月毕业直接求婚!


27L 楼主

为什么分开八年我有问他,他说是一个封闭项目,封闭项目也是能够理解。

为了弥补上次他邀请我吃饭没答应,这次我邀请他一起吃吃饭顺便去玩!


28L

哦哦哦哦———楼主记得当时直播!!


29L 当年嗑的cp成真了吗

一起吃饭甜甜甜甜甜甜!!!!


30L

直播直播!!


31L 楼主

好的好的!明天追贴就能看大家晚安!


32L

晚安~


33L

晚安楼主


34L

晚安晚安晚安


.

.

.


57L 楼主

楼主现在出门去X店里找他,已经提前定好有他喜欢菜的餐厅了。


56L

冲冲冲


57L

我也预约了餐厅不知道能不能遇到哈哈哈哈


58L

🐛!


59L

天降竹马天下第一甜!!!


60L 楼主

到了,想不到楼主没打电话直接来找他了吧!你们不知道他有点惊讶的表情多可爱!!


61L 当年嗑的cp成真了吗

呜呜呜呜呜这糖我可以吃一天


62L

只有我想偶遇楼主吗


63L

不只有你我也想


64L

其实我想看看竹马(


65L 楼主

到餐厅了,趁点菜空闲赶紧码刚刚路上的事。

我们是走树荫小路来的,光从叶子缝隙照下来就像给他打一层光。

还是和以前一样白太羡慕了(


66L

近距离观察贴贴


67L

我也在小路,和之前走路的楼主贴贴!


68L

不要什么都贴啊!草(中日双语)


69L

你们尽管贴能贴过竹马算我输


70L


71L


72L


73L 楼主

上菜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74L

呜呜呜呜看起来好好吃


75L

饿了心动


76L

打开app点外卖


77L

只要我不饿就勾/引不到我


78L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眼熟吗


79L

这个桌子这个装修


80L 傲娇怪

woc这我就在这家


81L

woc楼上nb


82L

太强了


83L 傲娇怪

我克制不住去看了一眼,两个帅哥美女呜呜呜呜


84L

!!!


85L 傲娇怪

姐妹们我去搭话!!!


86L

太猛了


87L

勇士!!


88L 傲娇怪

单独找楼主问可以拍他们的背影吗?呜哇你们是没看到竹马的眼神,我要是个男的,我可能被杀了几次了……

楼主去问竹马能同意吗最后和楼主一起掩饰发帖子的事实,竹马还不知道楼主写了个贴。


大家欣赏帅哥美女的背影

【图片】

远看都觉得他们超级配呜呜呜呜


89L 楼主

趁X不注意码oxjsjsixjjdodkfjnsiaow


90L

楼主?


91L

啊这


92L

这怕是被竹马发现了?


93L

只能蹲个楼主出现


.

.

.

124L 楼主

终于拿回手机了

本来正要码的时候X拿走我的手机说好好吃饭。啊这也不知道他发现没,楼主慌了

楼主观察几天再看看还更不更不行我还能再开啊【叉腰】


125L

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126L

就算被发现也要开贴写竹马的楼主


127L

追了


128L

希望竹马没发现我还想看哈哈哈哈哈哈


129L

被发现姐妹们就下一贴再见👋



————————大概tbc—————————





评论(3)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