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从南

脚跨多坑/墙头多/

【粮食向】愿他安好

Ⅰ中原中也中心向,无cp,单纯吹吹他的好。【吹不动他的好QAQ】
Ⅱ高亮 不是中原中也视角x3
Ⅲ小学生文笔 ooc 有私设 我流中原中也


以上,如果能够接受,感谢您点开这篇没有含量的文。



“你们横排站着。”
“是。”


在首领给中原中也挑选部下的时候,我是部下里的一员,有幸能见到中原中也一面。

“从左边数前五个,足够了。”
那个男人毫不客气的挑走了五个人。

我觉得被他选上可能是用尽了平生的运气,以至于很久以后不管在什么地方什么情景都可以说一说,我跟随的那个上司他有多么多么好。

他一进门,用手摘下帽子放置胸前,单膝下跪低头向首领行礼。
之后是他与首领之间的谈话,我没有仔细去听他们谈话的内容,打量着这个即将成为我上司的人。

中原中也与首领对视一会。

好漂亮,发自内心感叹。这人怎么生了一双如此美丽的眼睛,海蓝的颜色让人想起无边际的大海,想整个人沉浸在里面。两人谈话之间,他原本皱起的眉头舒展开来,眼睛里沉淀着冷静和他对首领的忠诚。
谈论到让他骄傲的时刻,他浑身上下满溢着自信,眉眼间充斥着独属他自身的傲气。
我的上司中原中也。擅自给他做了定义——在我眼里他是世上最美好的人。



曾听见一些呆在港黑比较的久的人讨论“中原干部很宠小孩子。”

“我有证据!在一个特别好吃的点心店里,我看到爱丽丝和中原干部一起挑点心。”
“首领在后面说着‘为什么!!!爱丽丝酱!!!明明我可以给你买更好的!!!爱丽丝嫌弃的说林太郎太腻歪了!挑好了让中原干部快点走,不走就撇下你了。”
“中原干部那种宠溺的语气说这就来,爱丽丝小姐。”
“所以中原干部其实是个内在温柔的人?”
“对对对。”


由于这些话,我私自认为中原先生内在是温柔的人。


光凭别人的话无法证明自己的想法,也没有特别刻意去关注中原先生会到哪里去。
只是我去便利店买点东西,正好看到对面有着一个特别眼熟的身影。


————中原先生!



他还是穿着那身修身马甲,外套随意的披在肩上,俊美的面容让他在人群中一眼望见,何况还用手提着东西。

旁边一位老奶奶一直和他搭话。

他们一老一少走过马路,中原先生身旁的老奶奶和他说了什么,接过了先生手中的东西,并从中拿了一些吃的出来放在先生手上。中原先生没有拒绝,笑着接下来自老人的感谢。


能形容这个笑容大概只有绝色二字,印象中没有比他笑起来更好看的人了。有种三月春风拂过脸的感觉,一生难得的感受。

说实话,我是感到非常惊讶的。身为黑手党的干部,现在在为一位老人提东西。大概这就是中原先生身上温柔的地方吧。
即使进了港黑还有着人性中温柔的一面,活得比以前某位干部像人多了。

中原先生果然是个温柔的人。



从进入港黑那一刻起,非常清楚像我这样的杂鱼离死亡只差一步,想活着必须完美得完成任务。
纵使有觉悟现实是残酷的,自己能力不足导致的任务失败。

自己的身体像被钉在地上一动不动,心脏逐渐失去跳动的能力,低得没有存在感的呼吸声都在证明一件事——
要死了。


还不想死,还想再知道中原先生的事情,还想……




或许是愿望太强烈,或者是天意,上天给我一个活着的机会变成鬼。
鬼生开始的一瞬睁开眼看到中原先生出现在任务场地。

中原先生看不见我,干脆飘到他身边近距离观察。
中原先生的表情比平常更为严肃,眉头紧皱着。毕竟这么简单的任务,自己部下完不成最后还要自己收尾,身为上司难免会不生气。


中原先生不紧不慢的向对方大本营走去,路过部下的尸体。
他站在部下尸体旁,伸手拿自己头上的帽子,盖在部下脸上,放了一小会又把帽子戴回头上。

“谢谢我的上司。”说完向中原先生鞠一个躬“虽然你听不见。”

他继续向着对方大本营走去。



使用着重力的中原先生全身被一圈红光环绕,眼前可看到尽是一片敌人的尸体。周围的杂鱼清理干净,全速向敌人首领冲去。
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充满重力的一拳瞬间挥舞到敌人眼前。
“嘭——”
当场暴毙。



中原先生保持张狂的笑容结束战斗。

看过许多场中原先生的战斗,这个人唇角总是勾着一抹自信的笑容,脸上显露出对自己能力的肯定。
他像太阳一样散发光芒,吸引人去关注他。




后来,变成鬼的我到处飘荡,见过各式各样的人,没有一个人的内在比的上中原先生。
飘荡的路上碰到许多鬼,熟悉一点的碰上吹一吹自己曾经的上司是多么多么好。

希望他一切安好,以后出任务从不会受伤。希望他永远保持现在的模样,收藏更多的美酒。希望这样美好的他最后不孤老一生。
鬼生这为数不多的几个愿望希望能够实现。



END



先给看到最后的人说谢谢,感谢您把这篇烂文看到最后。

本来是个脑洞,后面和心肝说了之后,就有想法写成文。特别谢谢心肝@练红糖 的建议ww本来想着4月份肯定可以写完,到最后拖到4月快结束,结尾也是匆匆结尾x结果连chuya的生日都赶不上x
chuya就是我心中的天使!!!这个烂文根本吹不动他!!!我爱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永远喜欢chuya.jpg

评论(2)

热度(5)